鸣筱筱小小

月歌年长组,主海隼始春,已经是个老人。
努力画画,争取自己产粮。
鬼灭喜欢无一郎,炭炭炒鸡可爱鸭。无惨快来日光浴喝紫藤花茶。
食物语福公厨,同担据否。福公太好了呜呜呜。
是个咕王。。老福特里的文。。随缘更。
PS.我懒得搞置顶。

【月歌】十二人的小马宝莉①

如题,大概是十二人都是小马的日常什么的?
也许会有②吧……我这种懒人还欠着好几篇文呢……(瘫)
ooc我的,纯对话体,欢迎提建议。




大概设定∶
霜月隼∶天角【拥有角和翅膀,会魔法又可以飞】,某国魔王
睦月始∶天角【同上】,某国国王
弥生春∶独角【有角会魔法】,后期保护始断了角【断了一半角,魔法使用不是很稳定但比葵好一点】
文月海∶天马【拥有翅膀可以飞行】,隼的专属仆人【划掉】护卫
叶月阳∶陆马【最普通的没有角没有翅膀的小马】,直属隼的皇家护卫队队长
长月夜∶独角,负责全员伙食
卯月新∶独角,直属始的骑士团团长
皋月葵∶独角,小时候断了角【根部以上全断掉,使用魔法会造成大范围杀伤】,和夜一起负责伙食
如月恋∶陆马,骑士团团员,相声团开心果之一【bushi】
师走驱∶陆马,骑士团团员,相声团开心果之一【大雾】
神无月郁∶天马,皇家护卫队侦查队队长
水无月泪∶天马,天生翅膀大小不一样无法飞行,城堡图书管理员





★两位统领者的日常☆
隼「ha~ji~me~☆快看快看~!我研究出了新的魔法~!」
始「……」
隼「hajime~?」
始「……shun,这个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。」
隼「啊啦~这个好像是新魔法研究失败的预兆,让我看看~」(翻书)
始(盯着那团黑乎乎的东西)
隼「啊有了!」(瞬间飞起来顺便把始也拉起来一起飞)「那个好像是会爆炸的东西,所以我们快逃吧~☆」
始「……」
#安定炸城堡的魔王大人#





★对于自己所侍奉之人的抱怨(阳夜郁泪)☆
轰! !
郁「?!什么,地震?恐怖袭击? !」
阳(十分淡定的喝着夜准备的茶)「冷静冷静~这种事情肯定又是我们的魔王大人干的,他不知道修复城堡很麻烦么,真是的。」
夜「嘛~阳,也不要这么说」(笑)「隼桑每次的研究成果都是很棒的,也帮了我们不少忙不是么?」
阳「话是这么说没错,只是希望他能为我们考虑一下,每次他自己偷偷溜出去麻烦的可是我们!」
夜「哈哈…确实呢…毕竟隼桑出事了阳你们的责任就很大了,虽然隼桑出事的可能性比较低……」
泪「出事的可能是别人哦。」
郁&阳&夜「正解了」




★对自己所侍奉之人的抱怨(海)☆
轰!
海「啊啊,隼那家伙又搞出什么了,唔啊!冒烟了!那边好像有好多护卫在的样子……希望没有波及到他们啊……啊啊,我们家魔王大人什么时候才能为帮他收拾残局的马想想啊。」
#任劳任怨帮魔王大人收拾残局的海保姆(bushi)#





★关于伙食☆
恋「呜哇!今天的晚餐也是这么美味,真是太幸福了。」(整匹马瘫倒在地)
驱「嗯嗯!葵桑和夜桑做的饭是最好吃的了!」(瘫在恋旁边)
葵「其实大部分都是夜在做,我只是帮他打下手而已」
夜「葵也帮了我很多忙呢!比如这道菜就是葵告诉我要放那个的!话说葵你是从哪里找到的那个……唔,话说那个叫什么名字啊。」
葵「啊!那个是……」(拉着夜开始讨论)
#努力研究食物的人(马)妻组#




★魔王大人的下午茶时间,被吃的死死的海☆
海「今天的下午茶是香草茶,搭配夜做的苹果派。」
隼「幸福~☆呐,海~」
海「如果是出城堡去街道上走走的话就不要说了。」(毫不留情)
隼(瞬间泄气趴桌子上耷拉着耳朵无精打采的用魔法把杯子飘过来喝茶)
海(看着无精打采的魔王不忍心的揉揉他的鬃毛)「嗯,只要你不制造麻烦的话,把你的翅膀藏起来我陪你去走走吧。」
隼(耳朵瞬间竖起来)「我就知道海会同意的~所以斗篷已经拜托夜帮我准备好了~」
海「……预谋已久么」
隼「嗯哼~☆」
#在隼面前永远没有底线的海#





★关于国王大人的发型☆
始(路过在看什么东西的春)「在看什么,春。」
春(合上正在看的东西把封面亮给始看)「是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哦,想着始换个发型会是什么样子呢。」
始「……所以?」
春(翻开书的某一页眼含笑意看着始)「所以始,你要不要试试这个发型。」
始「……」
#您的好友睦月始不想跟你说话并用魔法把书糊你一脸(雾)#
#春翻的那页是鸡冠头(bushi)#






↑以上。
拖更懒癌患者表示我尽力了(趴) @樱落殇  @雪 你们俩要的更新,雪酱可是我更新的最大助手。天天崔文了解一下。希望会有人喜欢。

评论(7)

热度(28)